Freedomの京言

这里是有了文绑的京言
文绑:南方的栗子北方的鸡(栗子!!
可以叫我言哥(✘
言言,亲亲言宝都可👌
是个主角厨
我爱金金!!
主混凹凸,第五,魔道

“你不要过来啊!!!”

是发情期没有发情的感觉但还有冲动的AIpha嘉x有微弱信息素的Beta金(以上设定别信,自己瞎脑的


金是个B,像O一样的B,因为会放一点点信息素,味道还香的要死,还不会引起A的发情。


所以很多A跟吸毒似的跟在金周围组团吸金。


校霸嘉德罗斯也是其中一员,但常常自己一个人吸,美曰其名,找

回对O的感觉!!我$1xygv%!!找回感觉后是不是想把金给独占了啊!!tui!!


直到我发现金身上有嘉德罗斯信息素的味道后,我知道了,金的贞操没了。

(以上纯属瞎bb

P4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画的草稿


评论(7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