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domの京言

这里是有了文绑的京言
文绑:南方的栗子北方的鸡(栗子!!
可以叫我言哥(✘
言言,亲亲言宝都可👌
是个主角厨
我爱金金!!
主混凹凸,第五,魔道

大家好ww,这里是京言酷哥的置顶。


有了cp:@Freedomの午夜 

夜夜!!❤❤❤

还入了一个很神仙的大佬团(我是怎么混进去的



@Freedomの银泪 

@Freedomの冬瓜 

@Freedomの午夜 


俺是一个圈子最边缘的小透明画手

主混凹凸,会随机掉落一些第五和魔道√



游戏玩的很一般,目前在三阶瓶颈√

文绑:@迷雾-GXLH——L(求原谅) 

(招文绑!!

勾搭到的太太们:@北斗七钉——咕子 @迷雾-GXLH——X @迷雾-GXLH――H 

@冬瓜瓜瓜 @核弹 @Yuki由纪 @一只扎鲁特 @北斗七钉——岁岁 @梨若是总攻 

能遇上他们是我最大的幸运✨✨


预备勾搭

@shine @H.F.Z.浮觞 

@Sparking.渝川 

经常咕咕咕,好胜心很强,会嫉妒比我好的人(慎交我这种朋友!!


都来勾搭我!!!


第五lD:京言钟爱金金   欢迎一起快乐匹配ww


评论(29)

热度(22)